close
很高興這次幸運抽到Cittalabs 新產品B2X ll(音質加強渦輪器)評測人員,我本身是個喜歡聽音樂和看電影的人。一直也想找個耳擴的產品來試試。但一直苦於耳擴太重攜帶也不方便,所以這次拿到B2X ll真的很榮幸。

原廠參數

機內的核心硬體晶片CSR64215 + ADAU1761 + Maxim97220A

1、級CSR64215純數字處理晶片,採樣44.1k~192kHz。支援 BT V4.2、Aptx、Aptx LL、AAC、SBC
2、低功耗的MAX97220A美信耳擴晶片,最高可支援600 ohm耳機。 
3、業級數位音頻處理晶片ADAU1761支援ADI 24bit音頻編解碼。

 

官方建議的配合模式為:
耳塞式耳機,請選用模式1、模式2、模式3
耳罩式耳機,請選用模式4、模式5、模式6
汽車音響,請選用模式7、模式8、模式9
 
一、開箱囉!
 
加強的硬殼包裝,上方有透明的蓋子,讓你一眼就看的到B2X ll。

IMG_20181227_233202.jpg

打開囉!一眼就看到了我們這次的主角,外圍有發泡的泡棉幫助固定並保護主體
IMG_20181227_233213.jpg
底部是他的充電孔

IMG_20181227_233229.jpg

開關裝置

IMG_20181227_233240.jpg

音源輸出 與 音源輸入

IMG_20181227_233249.jpg

左側為音量大小(音量有九段,兩件一起按則為模式調整),右側為藍芽與線控模式切換鍵

IMG_20181227_233300.jpg

內盒有附一條micro usb充電線

IMG_20181227_233332.jpg

續航力測試:使用時間約6~7小時,使用時間算是相當長的。

質輕,表面似乎有做過防刮處理。如果能再附一個保護套之類的。應該更完美

內部線材有micro usb充電線,應該再多附一條音源線會更方便些

建議機器能有電量顯示方便使用者觀察電量

藍芽連接度很快,而且不會有在聽音樂途中斷訊現象

 

二、協測物品

1、藍芽喇叭 Nothing but amazing bass

2、藍芽耳罩式耳機Edifier/漫步者 W800BT

3、耳塞式耳機 小米圈鐵耳機 Pro( 獲得日本 Hi-Res Audio 高品質音頻產品標準認證)

IMG_20181227_233649.jpg

 

IMG_20181227_234330.jpg

IMG_20181227_233802.jpg

 

協測音樂

世界頂級名曲音樂鑑賞 德國24KHD技術2CD

Adele 愛戴兒 19 {LP黑膠唱片 96 K 24BIT}

楊乃文 TIMEQUAKE 演唱會現場實錄

老煙槍雙人組

馬修連恩 靜II 淨土

馬修連恩 愛,去哪裡了

 

對照沒有使用B2X ll,明顯感覺重低音的部分有非常明顯的加強,聲音的層次也有非常明顯的分別。連氣聲的部分也在入耳式耳機上可以很清楚的聽到喔!!另外如果各位喜歡聽新世紀音樂類的。也很推薦購買 ,因為在試聽過程中每種樂器的聲音都可以很清晰地聽出分別。不會糊糊的,水聲和風聲也變得清晰許多。相信B2X ll在目前這音樂引擎市場裡一定可以讓人為之驚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v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